琳西糯

开心最重要

爱吃软糖(下)

吃播文×软糖丁

夹带一句话翔霖






刘耀文是个很知名的吃播,在某站上面有着几百万的粉丝,但他也只发了十几个视频而已,之所以出名,在于两点 最主要的就是他的颜!高挺的鼻梁上挂着两只狗狗眼,笑起来会发光的那一种,一对剑眉竖起来让人感觉很凶,但弯下来又异常温顺



第二点呢!自然就是他吃起饭来让人特别有食欲,无论你饿不饿,无论你想不想,看了刘耀文的视频,你家可以去开小卖铺啦!这是刘耀文粉丝给的宣传词



“软糖哥哥好哦~”刘耀文虽然想着当个高冷挂出现在丁程鑫面前,但有了好友(不愿透露姓名的严先生)提示,说他们家,no,刘耀文家小男友喜欢软萌可爱的小朋友,就这样,刘—高冷—耀—霸气—文变成了乖巧可爱又懂事的邻家弟弟



“啊?”丁程鑫正在放空,冷不丁被人拍了一下,一抬头,就看见了如太阳般耀眼的男孩,你别说还真挺耀眼,挡着太阳,光线从男孩脸庞透过,可以看见男孩优秀的轮廓,仔细看还有可爱的小绒毛



但令丁程鑫惊讶的还是那张脸,完完全全长在丁程鑫的审美上!



“哇!你好好看啊”身为十级颜控者,丁程鑫对好看的事物免疫力极低,下意识就开口



刘耀文愣了一下后,笑了


丁程鑫站起身来,仔细端详着


“你是学弟吗?我叫丁程鑫,你可以叫我丁哥”



“好的,软糖哥哥好,我叫刘耀文,你可以叫我……”



“爱吃软糖”



“……”丁程鑫感觉太阳过于大了,不然他现在为什么这么热!脸红得不要不要的,冷白皮一红起来就特别明显



他当时为什么要叫,软糖啊啊啊,该死的贺峻霖www,怎么办现在怎么给学弟留下一个好印象



表面十分从容的丁程鑫背地里一直在咆哮,恨不得现在把时间倒回



“咳咳咳,我不叫软糖……额也不是我叫软糖,但你不要叫我软糖,因为我不是……”完了 彻底完了,丁程鑫抿着嘴巴不想说话,他想挖个洞埋下去



“哈哈哈,软糖哥哥你好可爱哦”



“嗯……好吧,你是叫“爱吃软糖”?这是你的本名吗”说的后面越来越小声,不会这么巧吧



“嗯”



现在气氛很尴尬,丁程鑫拿着杯奶茶,咬着吸管不知怎么开口,他一紧张就下意识舔了舔嘴唇,这一舔他本人没什么想法



对面的刘耀文可受不了了,他刚刚才去了趟厕所洗了个冷水澡,为啥呢,因为刚刚两个人说好一起去食堂吃个饭顺便拍个纪录片,被沙比怂恿的小学弟撞到了,刚拿的饭撒了丁程鑫一身,虽然说是温的,而且丁程鑫穿着外套,但刘耀文还是发了大火



直接撞回去,顺便给了沙比一脚,这才让丁程鑫发现这不是只小狗狗,而是只大灰狼



丁程鑫因为没有带衣服被刘耀文以“友好交流”的借口带到他宿舍,刘耀文是单人宿舍丁程鑫小小的洁癖也就下意识忽略了



说来也奇怪,丁程鑫是个外热内冷的高岭之花,但对刘耀文就是说不上来的喜欢



穿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孩的衬衣,完全不用穿裤子,就直接从浴室出来,直接撞得刘耀文出鼻血,也不知道是不是撞得



现在确实很尴尬,刘耀文看着丁程鑫微微低着的头,小卷毛遮住了细致的眉眼,微黄的灯光落在丁程鑫的耳朵上,小巧可爱的鼻子慢慢抽着,眼睫毛长得碰到眼角,嘴巴慢慢咬着,好看得能夺人魂魄的狐狸眼被遮住,由于刚洗完澡,整个人都冒着热气,真的……好想cao



救命救命,刘耀文手不自觉往桌子下钻,身子也慢慢弯曲,在靠近丁程鑫的上一秒突然开口



“软糖……丁哥哥”由于极力的压抑,刘耀文之前的奶奶音变成迷人的低音炮



“啊……唔……”丁程鑫刚抬起头就被刘耀文给吻住了,但也只是轻轻舔了一下,变松开



丁程鑫不是傻白甜,他知道刘耀文对自己有感觉,因为他感到下面的热度和硬度,索性他对这个小弟弟哦不,不小,有兴趣,也就压着刘耀文的脖子继续加深这个吻



无论这两个有多想吻,也只是互相啃来啃去,谁让这两人都是没谈过恋爱的小白呢



“哥哥,要吗”



“嗯……你吃不吃”



“吃什么”


“软糖”


“你说呢,我名字叫——爱吃软糖”




彩蛋是刘耀文喜欢丁程鑫的故事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