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西糯

开心最重要

仰望我的光

捡到一束光,日落时还给太阳


1视角(微虐)

124大三角,24he

有点纪实向,又不太像







2017那年我带着行李和一身的热血与美好的梦想还有那个不得言语的秘密来到这——这个藏着秘密的地方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老板和我说这是第二代,我的到来是给他们注入新血液,工作人员给我介绍着公司环境,氛围以及人员,放眼望去全是青涩的面孔,一双双黑色瞳孔里都透露出好奇与不解



唯有他——丁程鑫,他眼底没有我以为的开心和欣喜,有的只是默然,好像我的到来只是平淡如水的生活里多了一股风,毫无波澜



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老实说,在进公司之前我就认识到了他,当时的我处于一个非常迷茫的状态,从小便出现在电视屏幕中使得我以白纸的情况去面对黑色的娱乐圈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某个平台认识了他,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认识了他,自此他成为了我第一个认真关注的人



“你好……”这是我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嗯……欢迎欢迎”这是他回我的第一句话


虽然他笑起来很可爱很温柔,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不开心



之后每一次我都会试图和他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聊天,一起讨论未来,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我如愿成为了那个在他心里稍微特殊的人,也为我们俩成功被公司选定当荧幕CP而开心,在粉丝眼里我们是家长组,是细水长流的代名词,我也为这样的情况而沾沾自喜,我原本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他的出现




刘耀文,一个天生勇敢的直球系男孩,我自认为了解阿程,所以我知道阿程会喜欢他



丁程鑫习惯用微笑来表示友好,他是个外热内冷的男孩,就算是我走进他的心里也用了很久,但也仅仅是进入他的大门,而刘耀文渗透进入了阿程的心



刘耀文是阿程自己选的,可能选的时候单纯看刘耀文一个人傻傻站在角落时想到了自己,我很后悔当时没有跟着阿程一起去,但世上没有后悔药



自然而然,在阿程眼里乖巧可爱的小丸子可以获得所有偏爱,我不确定这份偏爱有多大,但我知道这份偏爱是独一无二的,是阿程的一次放纵



他们俩被叫去谈话了,理由是因为两个人向来黏糊,我和阿程的CP还没有正式取消,现在还在绑定期间,我自私的感到一丝开心,但也只是一丝,因为阿程变了,他又回到我的初次印象中的他,没有鲜明的活力,我的阿程不应该是这样的,他应该是灿烂的盛开在夏天的玫瑰,而不是凋谢在冬天的花瓣



阿程不再明晃晃偏爱刘耀文,但刘耀文始终只是个小孩,做小孩的好处就是可以肆无忌惮,刘耀文不会理解也不想理解“CP”这个概念,他和宋亚轩同样也是公司的主推,但刘耀文并不会刻意回避阿程,他还是那个他



会用他那湿润的狗狗眼看着阿程,如果阿程不理会他,他也不会轻易放弃,会暗暗地透露出他的占有欲



会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伸出手臂圈住阿程,会在选人环节中不搞综艺效果坚定选择阿程,会在送礼物环节为阿程挑选他最喜欢也最合适的礼物,会在未来的安排里陪阿程一起单车环岛并顺便去找篮球场打篮球,会在许愿的时候光明正大询问阿程愿望的时限,直到目的“想多久就多久”。 我猜他会说“一辈子”



我很喜欢刘耀文这个小孩,因为他纯真,因为他热情且善良,小孩骨子里都是情,但同时我也嫉妒他,嫉妒他得到阿程的偏爱,嫉妒他可以直勾勾盯着阿程,可以向阿程表达自己的感情,可能我就是输在这里吧



阿程一直都是我的光,从始自终



后来,我们组合解散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包括我,公司对外宣称合约到期,各组员分开发展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这是我经常刷到的语句,但我不以为然,不单单指分开后的资源,发展,还指感情,时间并不会消散一个人对光的渴望



我一如既往爱着阿程,可惜阿程也是这样,但他爱的不是我



有传闻说当初我们之所以解散是因为阿程不想在娱乐圈发展了,说实话我并不相信,我不相信那个坚持了十几年的小时会突然放弃,阿程是我们团的灵魂,虽然说我是队长,但没了阿程,团对于我而言也少了一份期待,少了一份未来



事后我有找阿程聊了一下,因为当阿程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出乎意料最该反对的刘耀文并没有说话,他一反常态乖巧待在一边,既不附和也不反对



阿程和我说,他说他累了,我不明白这个累是身体累还是心累,我想应该是两者都有吧,阿程对于团有多么上心这不用我说,该懂的人都会懂,所以对于这个结果我更加震惊



从阿程那么得不到解释,我就去找了耀文,老实说我不想见他,直觉告诉我,这跟刘耀文有关系,而且对于我来说不一定的好消息



很显然,刘耀文和丁程鑫表白了,不是阿程,因为阿程不属于我了



在丁程鑫十八岁那年,刘耀文精心准备的戒指吻,女团舞“yes or yes”和告白气球,足以说明他对丁程鑫的态度



可能当时就有这个苗头了吧,很巧我又一次错过丁程鑫的生日了,丁程鑫身边的人走走停停,人来人往的广场,只有丁程鑫一直守护在那里,他怎么会不累呢?但自从遇见了刘耀文之后,丁程鑫的每次生日刘耀文都有在,一如他坚定不移的选择一样,在丁程鑫心里留下不可消失的痕迹



刘耀文的勇敢热情在慢慢融化丁程鑫不安自封的内心



我放下了……可能吧



现在丁程鑫和刘耀文在一起啦。解散时丁程鑫在考虑,他在思考和刘耀文的感情值不值得他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显然,刘耀文赢了,这个赢不是说丁程鑫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刘耀文以退网为代价陪在丁程鑫身边,他又一次向我证明他一直在丁程鑫的身边,从不离去



公司的规定是,谈了恋爱的明星不可以在一个组合,一个团体内部不允许有对象,所以他们出柜了,在丁程鑫生日那一天



丁程鑫发了好长好长的小论文,有自己内心的纠结,也有对未来的畅想,但他的未来,慢慢都是刘耀文



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在丁程鑫的世界里留下痕迹


阿程,这是我最后一次光明正大这么叫你,希望你天天开心


以后的日子里,我的世界不会再有光,但我的光找到了属于他的太阳



希望下一次,

玫瑰可以盛开在凛冬的时候


评论(16)

热度(44)